close

 

 德國窮遊必買

 

 

德國比起我去過的意大利和法國,確確實實是個購物天堂啊!

明明說好的窮遊,但實在是忍不住敗家了一點點,真的只有一點點而已  請相信我

總言之德國是個非常綜合的購物地方,零食啊衣服啊家具啊水晶啊吃的住的,價位都挺便宜的

( 對於住在瑞士的我至於是不是真的便宜就見仁見智了)

 


超市篇:

 

20140625_192635_2

 

德國超市有DM、Lidi、Aldi.....等等等等

不過這次還是主攻DM,比較大型和貨品也較齊全

當我跟朋友4人兩手空空進入DM...到後來需要租來一架手推車裝滿巧克力

你就能想像到DM有多大的吸引力了啊啊啊啊

沒錯!是巧克力  女人的天敵

即使平常不吃巧克力的我, 看著各種便宜的巧克力還是心動起來。。

順帶一提:歐洲的超市手推車都是自助租借的,通常都是塞個一塊或是兩塊的當地貨幣就好了

 

 

以下是在DM購買完值得推介的:

-Ritter Sport(牌子)  - KAKAO Mousse(口味)咖啡色,上圖可見

這個牌子只用1歐元就能買到各種口味

而且這個口味真是太讚啦! 吃到裡面會軟軟的,讚讚讚只要是自己或是朋友去德國都是必定要再買的!!!

而在DM裡其他的巧克力就比較一般般,看到覺得還不錯的隨便撿就好啦 反正不貴哈哈

 

 

-維他命發泡錠  0.45歐元起

來歐洲必掃的維他命補品!!  而且德國的口碑好又便宜

DM的基本口味:檸檬和橙味  (個人比較喜歡橙味)

聽說有一種是紫蓋的熱帶水果 Multivitamin 是有藥味的 (不過當時候並沒有看到)

記得要看清楚口味跟功效哦~

 

 

 

blog2  

-Cien 護手霜

臨時找不到小甘菊護手霜而發掘到的產品 

1歐 30ml 的產品,很心動的帶回家咯

對於護手霜沒有很高要求的我,這個確實想要再回購的!

除了價錢非常便宜,味道和外型也很喜歡  (買了粉紅色的)

 

 

 

 

blog1  

-Balisto 五谷麥條  (價錢忘了,大概2歐左右吧)

只能說喜歡吃這個麥條哈哈,每人兩大條 打包咯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女人篇:

 

CIMG0469_25  

主要敗家之作   GUESS的包包

因為是超級粉紅色又剛好減價,友人又一眾說跟我很配

在我 再三糾結後.. 還是一百多歐入手啦  雖然真的還挺喜歡這個包包啦  

個人認為比較齊全又最好的shopping 地點: Alexanderplatz (Metro很多條線都到能到達)

上面的包包也是在那裡的shopping mall買的哦~ 裡面賣的包包、化妝品、Swarovski(不貴!)之類

附近什麼C&A, H&M, 超市都應有盡有啦 

BTW 在外國真的好喜歡逛H&M,有時候能尋到寶,好看又便宜,打折的時候真的是要瘋掉了!!

 

 


德國也是一個買生活用品非常好的地方

不過因為我並不需要這些東西就沒有去研究也沒有去買

這裡只供參考,都是口碑比較好的

百靈油 (薄荷油)5歐  聽說出奇地好用!

雙人牌  德國知名鋼製品牌 很多人都買刀具回家

Rimora  行李箱必買品牌! 

 

 

原以為德國是個充滿文化歷史的旅遊地方

沒想到原來也是一個歐洲的購物天堂啊啊啊

 

窮有窮買。。。。。。貴有貴買。。。。。不能不買啊啊啊啊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.S.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